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,嫉妒使我丑陋

    这是两句网上的流行语。刷微博偶然在热门评论里面看到的。日本有位客户将她买的奢侈品衣服送到洗衣店干洗,洗衣店的店员打电话去奢侈品的客服咨询具体的清洗方法,客服人员回复的大意是她们制造这件衣服压根就没想过会洗第二次,意思就是穿一次就扔。这就很让人大开眼界了,也让很多人意识到奢侈品与实用性是不那么对称的。也间接展示了“品牌”的力量。

    嫉妒使我丑陋表达的是自己真的很嫉妒。当然嫉妒并不一定真的使自己丑陋,说不定还是一种逼迫自己不断向前的动力。

    虽然自己并不物质,但看到自己想要的好的东西还是有想要得到的欲望。就像毕业很久的同学,突然发现别人混得比自己好,还是会对比一下,嫉妒一下。有时候等真的需要钱的时候才真正知道钱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