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我的网友

   我的网友来自西班牙。认识他差不多三年时间了,他是唯一一个我保持联系超过一年的网友,而且还是在毕业之后在网上认识的。因为想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,有段时间疯狂的在网上寻找可以提高口语练习的语伴,结果英语语伴没遇到合适的,倒遇到了个讲西班牙语的大叔。对,没错。他的年龄对我来说已经是大叔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寻找外国语伴的过程中真的会遇见很多的奇葩。如果他的谈话你不喜欢,直接不理睬就行了。

    这位大叔叫Martin,可能有一米七几,戴眼镜,秃头。应该能看出年轻的时候还是很帅的一小伙儿,不过岁月总是无情的,他最终还是变成了一位油腻的中年大叔。这位大叔的工作是个迷,时间也很空闲,因为每次发消息都回的超级迅速。有段时间他称自己在学习,还发了一张照片过来,看着挺忙的。学习完了之后就不得而知他的工作了。他养了一只小鸟,但是每天叫醒他的不是鸟儿的啼鸣,而是隔壁的“吵闹”声。可能他家房子的隔音效果不太好。

    最初我还挺兴致勃勃的同他聊天,后来聊久了就有点腻不知道该聊什么了。倒是他还是一直兴致勃勃的找我聊。通过与他的对话,还真的了解了一些西班牙文化。他超级喜欢party,几乎每次都会讲到他又去了哪里参加什么party。他还超级喜欢中国文化,特别喜欢吃中餐还有去逛中国商店。有次视频的时候直接穿了一套从中国商店买的参加化装舞会的衣服。当时差点没笑喷。因为很多时候都是他在说我在听,所以我的英语进步并不大。不过,还是很高兴认识他!发一张当时让我惊呆了的照片......

  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15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