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你或许没自己想象中爱他

昨晚一朋友发微信说:“他不加我微信,我很想打电话问问原因。”他暗恋那个男孩大概有两年了,真不容易。作为朋友,我很热情的鼓励她打吧!她纠结了很久好不容易打过去了,对方没接。她急切的问我打通了说什么呀?我知道她已经想好很多句了,可最没预料到的结局是别人压根不理你。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了。
我曾经也鼓起勇气跟人表白,但没她那么执着,被拒绝后也就兴趣缺缺了。即使有很想给对方打电话的冲动也努力克制住了。我高兴我挺过来了,我一直对自己说你没想象中爱他。想来我也对自己够狠。我体会到了面对茅厕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的人给的无力。也当过那种人,被人追求应该说是一件挺好的事。我最擅长做的就是把对我初见苗头的暧昧扼杀在摇篮中。他说我太不自爱了,我说我太过自爱了。那时候经常对他说:“你没想象中爱我。”其实他做的已经够多够好了。我想我真是铁石心肠,每次明显的个性签名都被我无视了。将近一年了,忘没忘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在努力忘记。真的希望他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!
所以时间会消磨一切,即使你如今再爱,如果得不到回应,你对他的热情终将消失殆尽。暗恋从来就只有一个人,爱一个影像,模糊而真实。暗恋从来都是一个人的战场。主角,配角都是自己。你没想象中爱他。遇见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!

评论(3)

热度(1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