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随感

      昨天,朋友忽然问我:“你觉得自己这二十几年的运气怎样?”“有好有坏。”我答。这不得不让我回忆起过去的岁月。悲剧的发现自己是个很难满足的人,不容易活得那么快乐。最开心快乐的时光停留在十二岁以前,在别人都觉得自己最艰苦的时候反而自己觉得很充实与满足。初中和高中时段是我度过的最难熬的日子,特别是初中,在郁闷与压抑中渡过。那段时光是我最艰难的时光,非常艰难。这种艰难不是青春期的叛逆与任性不被理解,而是家庭环境的气氛压抑而沉闷。在最普遍的青春叛逆期,我反而表现得没那么明显,只是越来越沉默。心中的困惑与压抑得不到适当的纾解,使得我越来越怯懦,胆小。幸好自己始终坚持自己的职责,认真的努力学习。

      我将二十几年的主要精力都花在了学习上面。对于外面的世界少有接触,使我对其很是期待。似乎我的青春期来的太迟,只是不停的排斥亲戚的建议,殊不知自己并没有比他们更了解自己。期待城市的生活,可是当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这种生活并不适合我。骨子里就是追求现世安稳的类型,并无太大的追求,只是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充实。这种充实是心理上的,就是然自己真正的开心快乐起来。

     我还是太消极,我希望自己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可就是找不到努力的方向,或许是路太多而让自己迷失了,又或者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只身生活在红灯酒绿的陌生城市的准备。我徘徊,迷茫,踌躇不前。向前看,不管怎样,上天是会偏爱努力的人的!!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