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驱动点

  无论做什么事,总有那么一个点能触动你。忽然发现这件事是如此的美好,值得去学习和为之努力付出。虽然有的点让人有点怪诞和莫名其妙。在练吉他的时候,有陌生的同学问我为什么会要想学吉他,激发你想学的那个点是什么?因为在看MV时,无意中看到画面中吉他弹奏的唯美画面。那是我心中所向往的:在一棵几近光秃秃的树下,女孩抱着一把吉他,坐在铺满落叶的地上,落日的余晖映照在她身上,将影子拉的很长很长。当然,我希望自己就是那个女孩。特别迷恋静静的黄昏,将落未落的夕阳给人一种凄美之感。即使这是一种期望,但因为有了吉他而更加的清新。那又为什么学photoshop呢?这个点就显得荒诞了,连我自己也不很清楚。起因是在lofer上看到一张化学试管实验图,里面有气泡但不清新,博主求大神将气泡调制清楚。这让我隐约知道Photoshop还有如此强大的功能。不过段数肯定要很高才行。      I like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