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Because of You - Kelly Clarkson

Kelly Clarkson 美国流行音乐歌手,首届美国偶像冠军。先后发行五张录音室专辑以及精选集。第48届格莱美音乐奖,Kelly斩获最佳流行女歌手和最佳流行专辑两项大奖,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,凭借专辑再次获得最佳流行专辑,成为第一位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女歌手。

I love the song because the words."

Because of you 因为你

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我从不远离人行道

Because of you

因为你

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't get hurt

我学会在安全的地方玩耍,以免受伤

Because of you 因为你

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, but everyone around me

我发现不但相信我自己是困难的,而且我周围的每个人都难以相信

Because of you

因为你

I am afraid

我害怕了

是否你也有一个即使让你受伤却不愿离开他的人?一切都是因为你!

评论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