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梵高写给提奥的信

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

路过的人只能看到烟

但是总有一个人

总有那么一个人

能看到这火

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

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

我快步走过去

生怕慢了一点他就会被淹没

在岁月的尘埃里

我带着我的热情

我的冷漠

我的狂暴

我的温和

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

走的上气不接下气

我结结巴巴的对他说

你叫什么名字

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

后来有了一切

跨越千山万水只为知道你的名字,这团火来的未免太晚了,几乎要失掉等待的信心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