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三分钟热度的迷茫girl
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宁愿更多的用语言和文字来表达情感。可事与愿违,总是提笔忘字,情绪饱满却无法倾泻而出。内敛的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也是如此的委婉。自己经常被烦躁和焦虑两种情绪困扰,即使生气也能自动切换到烦躁状态,因为即使生气,也是得不到关注或安慰的。和陌生人熟悉的时间太过漫长,连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!

    现在感觉自己的生活太无聊了,每天两点一线。为着别处的那点希望而忘却了专注于目前。所以总是丢了西瓜,忘了芝麻,鸡飞蛋打。毕业之前,一心想考教师,经历过几次失败之后,信心受挫。无意中进了装修公司,没想到一干就是大半年。之后又想学室内设计,软件下在电脑里了,可基本都没用过。之后的之后又想学法语,坚持的一个月把“r"音发全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最近又想努力存钱去泰国当老师。我的愿望是如此的多,想学的东西也太多,可都是只入皮毛。该如何拯救我的三分钟热度的习惯,也自己伤透了自己的心!

评论

热度(4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