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   诺贝尔陪跑名将最为大众所熟知的作品。说来惭愧,一直听说但一直没下定决心一览风采。最近终于一口气读完了,还是因为好基友迷上挪威剧Skam里的一对同性恋男主,整天吵着要我存钱同她一起去挪威旅游看男神。最疯狂的时候她曾在网上搜遍挪威的美景。偶然说到有首歌叫挪威的森林,然后提到了这本书,我没看过,反正最近书荒就买来看了。

   读之前对内容一无所知。故事情节很吸引我。轻柔温厚的悲观主义比强烈直接的心灵鸡汤更能感染我。最佩服的还是永泽这类的人物,虽然自私、固执,但是个能对自己狠心的角色。有时候人就像书中所描述的那样,有时总过着千篇一律又枯燥乏味的生活,有些强烈的渴望被人理解也努力的做到被人理解或理解他人,而那些不愿被人理解的就成了独行侠。可是生活真的只是自己的,理解是水到渠成的事,不是想被理解就能发生的。 

    不知为什么读到最后渡边与玲子分别时差点哭出来!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