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,文字,歌曲,不求精通但求了解!Wechat:我们都是书虫

七月第一天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很久都没写东西了,照片也没有可以发的了。为了证明自己所谓的存在感,毅然决定写点随感。六月的最后一天在面试和朋友的悲催伪恋史倾诉中度过。七月第一天面试还在继续,伪恋彻底完结。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就能戳中别人的泪点,总算不枉我费尽心力的苦苦劝导。

     今天和大多数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差别。如果硬是要区分出不同的话,那就是今天是我第一次面试教师的岗位,结果非常的失败。专业性不强,一讲别人就知道我没经验。没经验也不奇怪,奇怪的是每个公司的人事似乎都很乐意将你忽悠进销售岗位。并不是对销售岗位有歧视,而是自己不喜欢。而且经常投的人事行政的简历,结果一去面试才知道是打着幌子招销售。对这种公司真的很无语,浪费我时间和精力。

     今天下午去了一个小公司应聘行政助理的职位,工资我就不要求了,她的要求真的太高了。哎......而且公司的类别属于非营利性机构,去之前就对此产生很大的疑问。去了之后一了解根本不是。我想它可以更正规点么?说多了都是泪,已无语透顶。但还是要充满信心才行,面包会有的,爱情也会有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 timy|Powered by LOFTER